最新情報

一群受貧困和損失驅使的越南婦女的生活

距離越南的邊界公里, 使這些婦女自做相當規律的旅行回到他們的家鄉
訪問他們的出生家庭。然而, 儘管事實上, 他們現在生活在一個
指定的京 (越南人) 村, 其中一個重要的人口的比例分享他們的族裔, 他們的非法居留身份和最近
抵達將他們排除在社區之外。


聲稱從越南人那裡下降的村民16世紀的移民。儘管有艱辛這些婦女
面作為結果的結果持續貧困, 缺乏情感親密在他們的婚姻, 和邊緣社會地位, 少數
看到本身作為人口販運的受害者。相反, 大多數人對自己的代理和成就。
“我很感激你這麼長時間的奮鬥。“很高興見到大家,”皇后說。
會前,這對夫婦拜訪了河內古代文學殿堂的Van Mieu,並會見了在日本學習的越南人,或計畫在雙邊經濟合作協定下成為那裡的護理工作者。
“是什麼使你對日本感興趣的?皇帝問一個在日本學習過的越南人。
他還對那些想成為護理工作者的人們表示感謝,他們現在在日本的需求量很大。
星期四晚上,這對夫婦計畫會見一名越南人Nguyen Duc,他與他的孿生兄弟在手術中分離。這兩人顯然是天生的聯體,是由於越橘戰爭期間美國軍方使用的有毒落葉劑“柳丁劑”的後遺症。
1981歲的杜克7歲時接受手術,將他與弟弟分開。手術是在日本醫生的支持下進行的,杜克說他很榮幸有機會見到皇室夫婦。他的弟弟Viet在手術後臥病在床,於2007去世。
36歲的迪克已婚,有雙胞胎孩子。他曾多次去過日本,去年參觀了廣島和平紀念館。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入侵法國印度支那,1940的一部分是越南。在日本部署的日本軍隊中,估計有600人在1945年8月投降後留下來。後來他們加入了越南,由Ho Chi Minh領導,他是該國的重要人物,並在1946至1954年間的第一次印度支那戰爭中反對法國重新殖民化的企圖。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她遇到了她的日本丈夫,回憶起他問她是否有男朋友。
“他很有紳士風度,”她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