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想花一點錢就隨意挑選大陸新娘?不要做夢啦

  隨著兩岸婚姻的盛行,越來越多的人通過大陸新娘介紹的相關業務去大陸迎娶大陸新娘。但是也有很多人認為他們可以用一點錢在大陸相親時“挑選”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

  十年前:臺灣男人想娶大陸新娘。他們不需要花一分錢。女性還購買西裝和機票。到達大陸後,至少會有100個年輕漂亮的大陸女人等著你同意娶她,她沒有任何條件。

  五年前:要娶大陸新娘,臺灣男人必須付錢,而且必須付很多錢,然後開始挑選大陸新娘。當時,對於任何臺灣男性來說,去大陸相親並一天看30多場是很常見的。

  三年前:臺灣男人要娶大陸新娘,不僅要支付相關費用,還要幫助支付女方應向大陸媒人支付的仲介費用;然後,在到達大陸後,你將不得不等待媒人一個接一個地來看你,篩選你。然後你將有機會看到大陸新娘。然後大陸女性會挑選更多。對於那些年齡差距大、健康狀況不佳的人,她們會要求更多的聘金。

  現在:臺灣男人要為娶大陸新娘付出越來越多的代價,但他們可以看到大約10到20個大陸新娘結婚,即使大陸新娘媒人很有實力(當然,如果是一個習慣于尋找槍手來填補現場的大陸新娘經紀人,你看到50個新娘是正常的,但這是毫無意義和浪費時間的)。在過去的十年裡,大陸的平均工資增長了10倍,而臺灣保持不變。長大陸女性對臺灣不感興趣。大陸沿海地區的實際收入並沒有輸給臺灣。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大城市,大學畢業生的名義收入已經超過了臺灣的22K,更不用說實際收入了。此外,目前的相關法律法規並沒有使大陸新娘來臺灣工作等非常順利,所以越來越少的大陸女性願意嫁到臺灣。因此,臺灣男人在大陸相親時隨便“挑”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當然不是。

  中國大陸是一個男女嚴重失衡的地區。只要是女人,不管她看起來有多難看,很多人都會追她,更不用說漂亮的妹妹了。除了過去幾年大陸經濟的快速增長之外,說白了,大陸千萬富翁的數量仍然比臺灣的總人口還要多,而且漂亮的女孩並不想嫁到臺灣,因為如果她們真的很漂亮,她們可以在大陸隨意地嫁給中意的人。除了臺灣許多法律法規的限制之外,大陸的新娘,不管她們的學術經驗和能力有多好,在嫁到臺灣後只能在中低階層工作,這進一步降低了漂亮女孩嫁到臺灣的意願。

但這並不是說沒有機會娶一個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因為很多臺灣男人不想和臺灣女孩結婚,他們只是因為各種原因想和臺灣女人結婚,很多大陸女人也有類似的情況,因為他們厭倦了因為一個孩子而被當成小皇帝。許多人要麼傲慢要麼非常高大,所以他們不想嫁給大陸本地人。因此,臺灣男人仍然有機會娶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