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 簡介

網路上隨便搜尋"大陸新娘"或是"越南新娘"都可以找到許多相關外籍新娘仲介業者,但因此受騙的單身男性也不再少數;我們是受政府監督管理的合法外籍新娘介紹機構,從服務流程、收費項目與金額等,都已事先呈報移民署核准,並以契約清楚載明相關內容,確實保障你的相關權益,讓你真正順利有保障娶到外籍新娘。
因為台灣的大環境與種種因素,就算要娶外籍新娘,可以的選擇也越來越少,幾乎若不想娶大陸新娘,也只剩越南新娘可以選擇。
如果考慮語言相通、生活習慣相近等問題,當然以大陸新娘為優先選擇;但如果以想娶個未婚、年輕漂亮的伴侶,當然就以外籍新娘為優先選擇。
而目前,以相親方式娶外籍新娘,不管是準備娶越南老婆、緬甸老婆、俄羅斯新娘、烏克蘭新娘等,都一定是要花費一定的金錢,去支付給外籍新娘仲介,以及給女方買金飾等;總之,肯定要有一定的預算,才能順利娶到外籍新娘。
我們是專業外籍配偶服務團隊,當你決定不想娶台灣女性時,我們可以協助你透過相親服務娶到適合的外籍新娘,然後依照當地法律及台辦處相關要求,來辦理當地結婚登記、體檢完成娶外籍新娘手續。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