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2020政府對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服務進行立案管制

如今,通過相親與大陸新娘結婚,無論是福建新娘、湖南新娘還是東北新娘,已經成為許多單身男性解決婚姻問題的方式。
然而,在網上搜索大陸新娘時,很容易找到許多從事大陸新娘介紹的大陸新娘仲介機構、婚介機構和婚姻介紹服務。然後,他們大部分以漂亮的照片和低廉的價格來吸引單身男性,讓人覺得只要和仲介協商價格並花點錢,就可以去大陸娶一個年輕的美麗大陸美女臺灣,但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有那麼多漂亮的大陸美女願意嫁到臺灣嗎?在中國大陸,真的沒有人想娶一個漂亮的女人嗎?你的月收入超過30,000元,就可以隨意選擇嗎?很多不良仲介仍然聲稱,大陸仍然很窮,13萬大陸新娘就能輕鬆包辦?越來越多的人被騙了!要麼在相親和結婚過程中,他們經常被以各種藉口要求支付其他額外費用,要麼很難娶到的大陸新娘用各種藉口不來臺灣,最終他們可能既損失了錢財,又無法成功完成婚禮。
我們要求我們的客戶在相親現場要實話實說,不需要誇大自己的財力、或是隱瞞自己的情况。因為這樣在新娘嫁來臺灣之後,發現情况跟自己瞭解的不一樣,會產生心理落差,出現衝突引發爭吵,甚至會埋下離婚導火線。
我們是政府立案的大陸新娘婚介服務協會。我們不僅提供高成功率的婚介服務,而且所有的服務專案和服務金額都已事先得到移民局的批准,並在婚介合同中明確說明,保證了在婚介過程中不會漲價,保證大陸新娘一定會來臺灣,從而確保您的相關權益,安心安全地與大陸美女結婚,圓滿完成婚禮!

上一篇  能與在臺灣的越南新娘直接辦理結婚嗎

下一篇  通過婚姻介紹娶到大陸新娘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