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能與在臺灣的越南新娘直接辦理結婚嗎

相信很多人都發現現在通過相親娶越南新娘比娶大陸新娘更受歡迎。畢竟,去越南相親時,更容易找到年輕漂亮的伴侶。這是因為大陸的經濟越來越發達,越來越多的大陸新娘更願意留在大陸而不是來臺灣,而越南經濟相對落後,所以花同樣的錢娶到的越南新娘會更好。

然而,許多人發現娶越南新娘,需要去越南相親,然後在越南登記結婚(共要去3次)很麻煩。他們會問我們是否可以娶在臺灣的越南女生。然而,即使在臺灣的越南女生被你把到,然和願意和你結婚,相關法律法規目前也不允許沒有臺灣身份證的越南人直接與在臺灣的臺灣人登記結婚。因此,即使他們認識在臺灣工作、旅遊、探親等的越南新娘。當雙方打算結婚時,他們將不得不去越南進行婚姻登記等。然後在與越南新娘結婚前,向越南台辦處申請婚前簽證面談。

因此,除非你與已經獲得臺灣身份證的越南女生結婚,否則你仍須遵循相關程式。然而,已經獲得臺灣身份證的越南女性通常已經對臺灣很熟悉,可以慢慢地找到相愛的人。它也不太可能參加這種馬上結婚的相親活動。

我們是一個誠信專業的越南新娘仲介團隊,可以幫助單身男人成功地娶到一個滿意的越南女孩。所以如果你想和越南女孩結婚,你仍然需要去越南相親,然後在越南結婚找對象時,歡迎聯繫我們,我們會在婚前讓你知道女生的婚前健檢及女生的戶籍資料和婚姻狀況,為越南新娘的婚姻提供一個平穩和有保障的平台!

上一篇  通過婚姻介紹娶到大陸新娘的好處

下一篇  越南新娘心得|愛情強迫症的發生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