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怎樣保證越南新娘不會離開?2020大公開

有不少臺灣人反映,在娶到越南新娘之後沒多久,越南新娘就因為生活不習慣、結婚動機不純等多種原因離開了臺灣。所以有很多想要娶越南新娘的男士就在這方面犯難,既想娶一個這樣的配偶,又怕新娘在結婚一段時間後跑掉。

這樣的現象是不少見的,一些越南的女士來臺灣相親本來就帶著不單純的目的,可能在達到自己的目的後就會一聲不吭地離開臺灣。但大部分跑掉的新娘則是因為家庭不和、生活習慣不同的原因無法適應新的生活才離開的,所以如何保證越南新娘不會離開是需要留意的。

越南新娘離開的最主要原因是家庭不和。帶著結婚的目的嫁到臺灣的女性,一般都會為了婚姻生活的平穩去忍耐,但即便這種性格隱忍的女性都想要離開,那就證明家庭成員的相處模式的確存在問題。越南的女性嫁到臺灣也是希望得到平等尊重的,假如她無法融入現在的家庭就會產生離婚或者想要偷偷跑掉的思想,所以為了讓越南配偶安心地留在家裡,一定要保證家庭成員之間關係的和諧,不要讓小摩擦變成大麻煩。

在越南的配偶嫁過來之後,要學會給予她們足夠的信任。因為之前有過很多大陸女性來到臺灣騙了錢就走的事件,所以難免就會有很多人生出了要防著大陸配偶的念頭。這種做法其實是傷害了配偶的,她們會認為自己無法融入現在的家庭,於是就更想離開現在的環境,這種行為屬於自我保護意識,是無可厚非的。在娶到越南配偶之後,要學會給對方信任,讓她們覺得自己成為了家庭的一員,才會在今後事事為自己家裡人考慮,也不會有什麼離開的念頭了。

有少部分新娘離開的原因是遇到了家暴,當性格懦弱的新娘被家暴之後,她們不敢當面提出離婚,也不會找很多人傾訴,這個時候她們就會有直接離開的想法,也不會考慮後果。給對方合適的家庭地位和足夠的尊重是很重要的,這一點不能忽略。

雖然現在兩國的交流越來越密切,但很多越南配偶在結婚之前都是沒有與臺灣人接觸過的,雙方有很多思想上的差別都無法溝通會造成婚姻的破裂。越南配偶在嫁到臺灣後的一段時間內會覺得沒有安全感,這個時候就需要適當地安慰她們,聽聽她們內心的想法,再想辦法一起解決婚姻中遇到的問題。

當然,為了防止出現配偶離開的現象,男士在相親時就要注意先把動機不純的一些選擇對象排除掉,然後再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擇相互有好感又真正能適應婚後生活的配偶。從源頭上減少那些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離開的配偶,但同時還要學會忍讓和包容,多照顧自己配偶的感受,讓她們覺得嫁到臺灣不是永遠離開了家,而是加入了另一個家庭,這樣她們才會把自己當成家庭的一份子。

上一篇  大陸新娘不好娶?越南新娘就好嗎?

下一篇  大陸新娘不好娶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