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大陸新娘不好娶?越南新娘就好嗎?

近年來出現了一種聲音,越來越多的人覺得國內的妹子現在很難服侍。談婚論嫁通常需要成千上萬的聘禮,這使得許多人望而生畏。越南作為我國的鄰國,近年來很多越南人通過各種關係或仲介與中國人結婚。
越南新娘離家出走的話題並不是一個新話題。許多越南新娘出走的原因是男人對她不好,早期沒有情感基礎的生活需要適應生活習慣,等等。在沒有情感安慰的時候不逃跑是愚蠢的。許多通過仲介來到中國的人基本上處於普通的家庭狀況,這表明他們能夠吃苦。許多越南女孩非常高興來到中國生活。在婚姻方面,他們說基於他們的感情,他們甚至不需要聘禮。
越南也有許多民族,有些民族的一些習俗是很難接受的。例如,有些人會要求越南新娘在婚禮前和前男友睡覺,這意味著她在以後將會再無前緣。有些是戀愛中的男人必須在女人家免費工作三四年。問題是他可能還不能結婚。但是也有許多中國人在越南工作時娶了越南妻子,他們相處得非常好,日常是一種自然和諧的生活。
筆者建議能娶國內的老婆儘量不要去折騰國外的,太多不方便了,總結兩點:1.要麼自由戀愛走在一起的.2.要麼是自願跟你來國內的.還有一點越南姑娘嫁人比較早,很多20來歲的孩子都可能兩三個了,這些都是未知的,所以請務必要謹慎。


上篇  大陸新娘不好娶怎麼辦?

下篇  大陸新娘2020專訪「醫學博士嫁來台灣找不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