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我是比較理性的上海妹

和他說你家不是只有你一個孩子,大陸新娘不要別人也會要,如果你家只有你一個,我什麼都不要,如果我們不要能留個你父母,我也不要,但事實並不是這樣。二哥買房結婚家裡都拿錢,大哥到時候買房結婚肯定也得那錢,到我們的時候他想拿也沒有了,只有一屁股債!結果他一口就回絕了我!說他父母把他養大已經完成任務了,他不會開口和他父母要錢的。回市里我就跟我老公說了想買房這事,讓他問問他父母能出多少錢。
只是讓他問一下他都不可肯。問一下他父母說不行我也認,但他就是不肯問。

我當時覺得老傷心了,覺得他完全不為我考慮,我周圍所有的人都反對我和他在一起,我頂著好多壓力再堅持,他就這個態度!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我老公家三個兒子,我老公最小只有我老公上了大學。我老公就是兩個哥哥有的,我老公會要的更多,而且我當時要買的是農村建了超過三十年的老房子,我只要個房子,然後就可以公開我們的關係了!我當時很生氣,和他說你這麼不為我考慮那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