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越南新娘不公正、敘利亞醫院和失踪的海盜

越南新娘愛琳的最佳選擇:


2010,當局起訴502名肇事者(男197名,女305名),救出381人(男89名,女292名)。
刺殺行動以及對進入招募人員陷阱的危險的教育已經使得這些逮捕成為可能,緬甸中央情報局負責禁止販賣人口的高級官員說。
由亞洲區域人口販賣項目訓練並由澳大利亞國際開發署資助的176强販運工作隊已部署在緬甸周邊的23個地點,包括像繆斯、邊境城鎮以及仰光等源都市等熱點地區。
預防越南新娘策略
特別注意的是公共汽車,販運者使用的主要運輸管道。但緬甸兒童救助協會的大陸新娘保護主任David Brickey Bloomer說,預防工作仍然是首要需要。
“緬甸的反販賣工作主要集中在康復和重返社會上,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做出更大的承諾,以實現更多的可持續性的預防戰畧。”他說。
沙金的兄弟沒有幫助,而是說仰光警方在搜查她之前要求索賄600美元。他無力支付這筆款子,所以Thazin仍然是她丈夫的俘虜,直到她再也無法逃脫。
“我甚至撕掉我的衣服。“印尼新娘赤裸裸地奔跑著,”她說,直到她到達邊境附近的一個公車站,那裡的人們給她穿上衣服,然後把她送回了緬甸。
給販毒者的大陸新娘女子正在服刑三年,現時還不知道是否有販毒分子被發現。
美國國務院將在未來幾周公佈2011人口販賣人口報告。緬甸一直排在3個國家之中,是反販賣活動中排名最低的國家。2010份報告承認了針對國際販運的工作,但譴責緬甸繼續在農村強制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