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越南新娘允許訪問禁止新聞

越南新娘允許訪問禁止新聞
對於大多數緬甸婦女誰是在中國不願越南新娘出售的,沒有大團圓的結局。相反,他們在面對苦難和苦工的最好的生活。在最壞的情況,他們是被迫自殺。
沒有人知道有多少成千上萬的大陸新娘婦女每年被販賣到中國是被稱為廣槍,還是光禿禿的樹枝,在農村的單身漢誰也無法通過常規手段找到新娘的男人的妻子。可以肯定的是,它是一個數字增加所有的時間。三十年中國的獨生子女政策已經與中國傳統相結合偏愛男性兒童創造一個毀滅性的性別失衡。
據估計,120男孩現在在中國出生100個越南新娘。據中國社科院的,這意味著到2020年,約有24萬男性將無法找到妻子。


“一胎化政策已經產生了相當的影響。如果你有一個人口不平衡,你的情況是女人是有需求的。有時候,這種需求是通過合法的婚姻經紀人見面。其他時候,它是通過非正當手段滿足“大衛·法因戈爾德,艾滋病毒/艾滋病的國際協調和販運教科文組織曼谷辦事處,以及2003年的紀錄片交易女性的編劇和導演說。
緬甸,偏心軍事專政高爾夫球扮演,佛教崇拜的將軍統治,現在是在中國被迫新娘的主要來源。
它不僅是最專制國家在世界上的一個,但絕望的貧困和經常性的食品短缺,使它很容易為人販子婦女誘騙離開中國,就業永遠不會兌現。相反,女性作為妻子出售。
“大多數越南新娘從緬甸販運到中國最終強迫新娘或婚姻哪裡有剝削,”法因戈爾德說。
對於女性的價格從6000到40000元(£560-£3750),這取決於他們的年齡和外表。據克欽婦女泰國協會(Kwat),基於泰國的非政府組織,幫助被販賣緬甸婦女,約25%的在中國銷售的女性未滿18歲。“男人們總是希望誰能夠生產嬰兒的健康,年輕女性該女子其實只是當作寶貝製作機器,“朱莉婭Marip,雲南省Kwat的打擊販運方案的負責人說。


一旦阿壩瑞麗趕到,在雲南一個邋遢的邊境小鎮是從緬甸販賣婦女的主要中轉站,她被賣給了誰擁有在中國東北一個棉花農場一個家庭。現在幾乎16和漂亮與羞澀的笑容,大陸新娘阿壩是一個臨時工的三個孩子和母親失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