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越南新娘心得|愛情強迫症的發生機率

在一段婚姻關係中,健康的兩性關係是非常重要。所謂愛情強迫症是指強迫戀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行為來做事的心理表現。忍不住檢查愛人的手機和聊天記錄,過分關心他,每時每刻都真誠地關心他。大多數剛結婚的越南新娘或多或少患有愛情強迫症。

愛情強迫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越南新娘已經意識到自己的不當行為,卻沒有及時糾正。例如,強迫自己或丈夫不停地打掃房間,忍不住檢查他的手機和聊天記錄,非常關心他,總要求他的關心和關注。然而,有時候,這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又消耗怠盡他的激情。當我們深陷泥沼時,我們更關心他而不是我們自己。愛情強迫症有多種形式的“發作”。

四種常見類型的愛情強迫症

1.“過度關注”的強迫症。另一方沒有生病,但是硬是關心出了病來。

2.“發號施令”的強迫症。特別喜歡命令另一半去做他們不願意做的事情,比如打掃地板和洗廁所。

3.“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強迫症。特別喜歡詢問對方的前女友或女同事各種各樣的細節,其中一些已經被對方重複了20次,但是強迫症患者仍然會像第一次聽到時一樣仔細地聽。

4、“偵探”強迫症。總是發微信,撥電話詢問對方的下落,並不時檢查他的手機和聊天記錄。雖然知道這不好,但還是覺得忍不住。

越南新娘基本上都是鄉村姑娘,從小就被教育要以夫為天,嫁雞隨雞的觀念已經深植在他們的心中,所以會發生愛情強迫症概率很少,易於相處,能夠把精力放在孩子和工作上,是個非常不錯的伴侶。也歡迎想找越南新娘的朋友,積極勇敢的尋找自己的幸福,因為時間是一條單行線,只有去程沒有回程的。

 

上一篇  娶越南新娘好不好,小編分析給大家參考一下

下一篇  怎樣保證越南新娘不會離開?2020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