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大陸新娘具體我就不說了,一言難盡阿

你們男的又不化妝,但是,我說了大陸新娘這麼多,還是想告訴你們,這些調整用的化妝技術,全在技術裡,你們男的,肉眼完全看不到。怎麼了?這麼多化妝品用上了,你們滿意你們看到的淡妝麼?
其實這是完全沒有視覺效果的,也就是說,人家化了這個眼睛,你都不知道,你會以為是天生,這就是你所謂的淡妝。這才是眼睛呢,還是基礎淡妝。
大陸配偶沒有一丁點調侃的意思,實事而已,給父母說不合適,給朋友說怕被說幼稚,但我心裡特別想知道,因為我知道結果我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我已經指教完了,我去看電視去了~你要我指教的,看不看自然隨你啦~啦啦啦~看電視咯~
戀愛期間突然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認為的那樣,甚至大失所望的,當然就有權利提出分手。這與直男癌什麼的無關。女人同樣也會這樣做。只是處理的方式可以和平點、紳士一點。或者在確定關係前最好就要做到充分瞭解,避免產生到戀愛後才出現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