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越南新娘讀大學,生活費沒有了

就剩五毛錢了,都沒有找爸爸要,我家庭條件不錯,但是我覺得我用超支了,我就得自己去掙,最後找了餐館當服務員,起碼管吃,還有多餘的錢…就算是親兄弟,也沒有義務這樣慣著弟弟,再者,中國好多這個年紀都當父親了?當家了,躲在網路裡當個鍵盤俠誰不會呢??不同的是你家估計真的si人了,而我只針對你找個樂子罷遼。每天我只要有空心情好都會來罵你哦,等著哦
讓弟弟幫你查資料,怎麼懷孕寶寶才能聰明。
孕期資料,都找弟弟幫忙,然後,讓弟弟幫你參考工作,看他學啥專業的,讓他教你,當著他面,表示怕天黑怕蟑螂,然後找機會弄天黑,弄個蟑螂出來,大哭……
最重要的是,越南新娘誇弟弟有文化,大學生,數學好,理科好。然後還要表示,我是你親嫂子,你的和你哥一起照顧將要懷孕的我。提前讓他學習孕期飯菜的做法。讓他明白自己要照顧你。親嫂子,弟弟不幫忙照顧誰照顧!注意分寸,不要肢體接觸。誇著他,讓他做事,他不做,就哭,哭自己不想懷孕了,怕懷孕了摔跤,吃不飽,沒人照顧,怕得抑鬱症了夫妻關係不好了。反正就是不說弟弟該搬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