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讓你老公也多觀察越南新娘弟弟,先再忍耐一段時間

你老公主動去問還不錯。如果還是對越南新娘的工作半點不著急,和你老公商量下給個期限搬出去,再者借錢給他租房子去。這樣真的沒法備孕。我家裡要是有人,連同房都不想了,大學一畢業巴不得趕緊自己過,去省城租了房子,每個星期回家看看爸媽挺好的,幹嘛非要住在一起,我和父母沒住一起了他們也輕鬆啊,沒負擔了每天都出去玩。我以前和老公在單位宿舍,他弟弟也是二十好幾了,每次老公打遊戲到深夜,他就在旁邊看著老公打,我要睡覺脫衣服了,都沒法脫,只能穿著衣服蓋個被子咪著。我很討厭不懂事的人。

為什麼都要盯著那是弟弟呢?如果樓主真的是那種不講道理的人,一開始就不會同意住進來,畢竟房子不大。可是找了三個月,都沒找到,好,沒找到就是沒有合適的,那不至於天天打遊戲吧,人貴自知,住在屋簷下,那麼大人,不知道出去找找兼職嗎?長兄為父,身為哥哥,督促弟弟上進有錯?如果是我弟弟,我早就趕他走了。 自己出去租房子,找工作。就知道生活的苦了…就不會這麼不懂事了。大家別噴我,我說的是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