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貧富差距的懸殊,讓中國廣大的貧窮階層

透過當富人的二奶,大陸新娘可以迅速致富。身在都市打工的女孩子們,希望“釣”到一個“大款”讓自己衣食無缺,已經成為普遍現象。所以,“她們在找物件,幾乎沒有在考慮感情的因素,就是考慮錢而已!如果是台商,她們大部分就是要拿臺灣身分證。”王文政如是說。
一個接一個的女孩努力攀附財富已是常態,與親友,同事合夥,以美色為誘餌,不擇手段算計台商財產,這樣的個案更是數不勝數。“台商與公司的女員工開始拉把手,交往後慢慢變成二奶。
我所見到的臺灣人都是挺自大的,有莫名的優越感,可明明這些人在這都是做什麼倒什麼的啊.像有個說是在臺灣本地說開了了不起的旅行社的,真佩服他這種謊也好意思撒~後來在幾個月後他信誓旦旦的養生坊好像工錢也沒給就倒了,後來在文化宮看見他開小吃店就像關東煮之類的,後來那地方說是影響市容給拆了~而且好多本地人都比他們優秀,膚淺點就有錢吧!現在看不起臺灣人的人越來越多,是因為近幾年國民經濟有了提高,但千萬不要產生這種莫名優越,看這個倒楣蛋,丟不起這個人啊~~~~~
娶大陸新娘的臺灣男人80%都是很窮的,有的甚至比大陸偏遠山區的還窮,如果有一天兩岸可以自由來往,大家就會知道臺灣很多地方發展落後,越南新娘的知識水準不足!確實是這樣的,我的去過臺灣的朋友也說的跟這差不多